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开展2021年度夏季“送清凉”活动

 来源: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1-08-10 17:17

8月5日至10日,市总工会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业锁,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兴梅,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张敬、叶雷生、葛甫瑜、梁建文、张晓媛分别带领慰问组深入一线,为职工送去防暑降温物品和专项慰问金,捎去“娘家人”的关爱。

夏季“送清凉”是市总工会持续多年服务职工、关爱职工的常态化工作举措。2021年“送清凉”活动主要以市总工会发放资金、企业自行购买“送清凉”物资组织慰问的形式开展,着重慰问一线职工,预计慰问金额共计280万元。其中,慰问金120万元,慰问品采购160万元,做到市区公用事业单位一线职工和环卫工人全覆盖,确保他们在酷暑期间安全生产、健康度夏,使一线员工感受到工会“娘家人”关怀。

广大职工纷纷表示,将会尽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去,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确保项目生产有序、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