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 工会要闻

2021年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城市暨安徽省职工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在合肥举办

 来源: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1-10-11 18:00

1011日,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2021年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城市暨安徽省职工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在合肥举办。本次大赛以“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由中国长三角地区职工劳动技能创新立功竞赛办公室、安徽省总工会主办,合肥市总工会承办

开幕式上,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宋国权宣布大赛正式启动,合肥市委副书记马军致辞,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发成,省总工会副主席、一级巡视员张文静,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副主席、分党组成员,全国总工会驻安徽蹲点工作组组长武建光,合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业锁,上海市松江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陈军康等领导共同推杆启动大赛。

马军在致辞中指出,本次大赛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对表对标”,也是网络安全技能竞技的“对抗对垒”,还是长三角城市之间的“对照对比”,合肥市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围绕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勇当“两个开路先锋”、加快实现“五高”、聚力建设“七城”的发展目标,深化与长三角城市合作对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不断擦亮“蓝领创新竞赛”工作品牌,激励更多劳动者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大力培养高技能人才和大国工匠。

来自长三角地区33个城市(区)代表队的99位选手经过长达6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共产生个人及团队一等奖各3个,来自宁波市代表队的王双、合肥市代表队的肖、合肥市代表队的邓道琳获得个人一等奖;合肥、宁波、杭州市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另外,还逐出个人及团队二等奖各6个,个人三等奖12个,团体三等奖9个,优秀奖和优秀组织奖若干。

徐发成出席闭幕式并宣布大赛闭幕。张文静致辞。大赛在合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兴梅与苏州市总工会副主席都锗邑的会旗交接仪式中圆满落幕。

各城市(区)带队领导、领队、技术指导、参赛选手;合肥市包河区人民政府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合肥市公安局分管负责人,合肥市总工会班子成员、机关部门和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开发区总工会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部门负责人分别出席开幕式和闭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