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 工会要闻

王兴梅同志看望市总工会下沉基层一线的防疫值守人员

 来源: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2-04-27 14:57

46日以来,市总党组书记、副主席王兴梅先后深入瑶海区、蜀山区、蜀山区、包河区、经开区、新站区相关值守点,代表市总工会班子看望慰问下沉基层一线的疫情防控值守人员。

  王兴梅同志仔细询问同志们的身体状况、日常值勤和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了解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感谢下沉同志们为疫情防控所做的努力和贡献。王兴梅指出,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下沉一线的同志们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勇挑重担、冲锋在前,体现了工会人的精神风貌和使命担当。希望下沉一线的同志们在全身心投入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自我防护,确保人身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同时与下沉点的同志们团结一心、守望相助,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全力协助配合下沉点做好疫情防控、政策宣传等工作,努力做到严防严控、不留死角,与职工群众一起,构筑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用责任和担当诠释初心和使命。市总工会党组将尽最大可能做好后勤服务保障,为下沉同志送去关怀和温暖。

今年以来,市总工会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强化使命担当,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要求,先后派出120名政治素质高、责任心强的党员干部职工前往4个区、2个开发区相关防控点执守。同志们牢记初心使命,服从组织安排,服从基层工作点安排,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全力配合基层、社区将市委、市政府各项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落地落细、落实到位。

(市总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