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 工会要闻

合肥市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工匠先进代表座谈会

 来源: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2-05-02 08:39

51,合肥市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工匠先进代表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业锁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兴梅主持会议,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和劳模先进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的贺信精神,通报表扬200个合肥市五一劳动奖先进集体和个人,安徽工匠、合肥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职工孙志等4位先进典型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张业锁强调,劳模工匠先进典型是全市广大职工的优秀代表,是新时代的最美奋斗者,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至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贺信重要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听党话跟党走上作表率,在建功立业上当主力,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上做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兴梅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市广大职工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用劳动创造幸福、用奋斗开创未来,实干当先、奋勇争先,努力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合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宣教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