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 工会要闻

合肥市总工会爱心托管班正式开班

 来源:市职工大学 发布时间:2022-08-05 17:29

8月5日上午,市总工会举办工会“爱心托管班”开班仪式,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兴梅宣布正式开班,并寄语广大职工子女要“快乐运动,健康成长!”。

据悉,本次工会“爱心托管班”将在职工体育活动中心的专业运动场地中进行,共开设篮球、羽毛球、少儿体适能3类课程,分两期开班,费用全免。合肥市总工会特别聘请了一批富有爱心和责任心的专业队教练员作为托管班教师为小学员们现场授课。届时,来自各个工作岗位上的180名合肥市工会会员子女,将在“爱心托管班”中度过一段愉快的假期时光。

爱心托管服务是合肥市总工会贯彻落实全总关于开展职工子女托管等关爱服务的号召,解决职工子女暑期无人照料难题,让职工集中精力投入工作而开展的一项重要举措。下一步,合肥市总工会将及时总结办班经验、探索托管形式、创新课程内容,切实帮助更多职工家庭解决后顾之忧,让职工充分感受到工会组织“娘家人”的温暖和关爱。

仪式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叶雷生主持,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晓媛参加仪式。

(孟令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