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 工会要闻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候选人、书记处书记人选、党组成员杨宇栋来肥调研

 来源:宣传教育部 发布时间:2022-09-07 08:40

9月5日上午,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候选人、书记处书记人选、党组成员杨宇栋来肥调研。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发成,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业锁,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二级巡视员王兴梅陪同调研。

在合肥劳模工匠馆,杨宇栋一行详细了解了馆内展陈的不同历史时期全市各级各类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及各行各业工匠的先进事迹、匠心工艺及创新成果。

在市职工体育活动中心及市工人文化宫幸福驿站,王兴梅介绍了合肥市总工会“快乐健身行动”开展情况及全市幸福驿站等职工服务阵地建设情况。随后,杨宇栋看望慰问了在幸福驿站休息的一线环卫工人。

在调研中,杨宇栋充分肯定了合肥市总工会职工服务阵地建设及为职工服务等各项工作。他指出,职工服务阵地是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的重要平台与载体,要充分发挥职工服务阵地在工会全局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以职工喜闻乐见的方式做好服务职工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服务广大职工群众为核心,紧扣职工群众需求,进一步强化管理;要利用工会影响力,号召志愿者积极参与相关志愿活动,不断拓展服务功能、拓宽服务渠道、延伸服务触角,让职工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度。

王淼

图一:考察合肥劳模工匠馆

图二:调研市职工体育活动中心

图三:看望慰问一线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