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 基层动态

市轨道集团工会组织开展首场工会干部业务理论培训

 来源:市建设工会 发布时间:2021-11-19 16:51

11月18日上午,市轨道集团工会组织开展工会干部业务理论培训。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储继红出席并讲话市轨道集团工会委员会委员、各工会小组负责人、基层工会干事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推动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目标任务,努力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国有企业工会工作)新局面”为题,特邀安徽省总工会干部学校副校长杨友志作为主讲人。杨友志详细解读了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提出的新要示,并从六个方面就如何推动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的目标任务落地生效进行了细致的讲授。

据悉,市轨道集团工会将持续开展工会干部培训,不断增强工会干部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提升“七种能力”,团结引领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为市轨道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