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 基层动态

长丰县总工会召开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长丰县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1-11-26 09:09

11月25日,长丰县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朱彦侠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总结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极大激发了全体中华儿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豪情壮志。

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把握全会精神蕴含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不断加强对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把牢工会工作的正确方向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推动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创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