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 基层动态

安巢经开区总工会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议

 来源:安巢经开区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1-12-01 17:25

11月29日下午,安巢经开区总工会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议。会议由区总工会主席、党支部书记黄泽和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随后,区总工会机关全体人员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实际,就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工会组织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要认真做好职工思想政治引领、维护职工权益,竭诚服务职工,强化自身建设,推动改革创新等工作,团结带领全区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为安巢经开区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程雅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