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 基层动态

包河区芜湖路街道首届职工游泳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包河区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1-12-01 17:27

11月27日上午,芜湖路街道总工会联合街道团委、妇联、党群部在金水坊产业园内金仕堡游泳馆举办芜湖路街道首届职工游泳比赛。包河区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章颖松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开幕式并观看比赛。

本次游泳比赛分为女子组、男子组和团体赛三个组别,包括男子50米蛙泳、女子50米蛙泳。来自辖区单位的15支代表队、50余名职工参加本次比赛。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城南社区代表队、金水坊联队、茶亭社区代表队获得团体赛前三名。

本次职工游泳比赛充分展现了街道辖区职工超越自我、力争上游的精神风貌,激发广大职工“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斗志。参赛职工纷纷表示,此次比赛进一步增强了辖区企业的互动交流,丰富了职工的文体生活,为广大职工创造了更多的学习和交流机会。

倪艺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