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 基层动态

巢湖市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巢湖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2-01-27 17:03

1月24日,巢湖市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全面回顾总结巢湖市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工会事业发展作出安排部署。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彭立兰主持并讲话,市总工会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彭立兰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体干部职工身体力行、学思践悟,切实增强了历史自信,有力强化了理论武装,全面提升了政治本领,创新推进了思想引领,着力办成了好事实事,有效凸显了实干担当,取得了显著成效。

彭立兰强调,持续学习党的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及早谋划和扎实推进总结收官工作,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把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巢湖贡献工会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朱思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