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 基层动态

合肥经开区总工会暖心慰问货车司机

 来源:经开区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2-04-25 14:08

421日上午,区总工会副主席尹文君带队前往海晨物流、原尚物流、新宁供应链等区内物流公司,看望慰问一线货车司机,并为他们送上200份“工会慰问礼包”。

尹文君表示,运输行业连通千家万户,事关百姓生活。疫情当前,一线货车司机仍坚守岗位,在疫情防控期间为保供生活必需品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为货车司机送去工会“娘家人”的关心关爱,真正让他们感受到“合肥不仅有速度,还有温度”。

慰问现场,尹文君详细了解企业运行状况、疫情防控及货车司机往来情况,叮嘱货车司机们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在行驶过程中,不抢时间,不疲劳驾驶,遵守交通规则。同时,要求企业做好货车司机关爱工作,因地制宜开展“司机之家”等服务阵地建设,为货车司机停车、休息、就餐、洗漱、淋浴、如厕等提供便利,保障货车司机休息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