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 基层动态

合肥卷烟厂举办2022年“弘扬劳模工匠精神,激发全员创新活力”劳模工匠专题活动

 来源:合肥卷烟厂 发布时间:2022-05-07 16:59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合肥卷烟厂于427日举办以“弘扬劳模工匠精神,激发全员创新活力”为主题的劳模工匠专题活动。合肥卷烟厂党委书记、厂长王冬梅出席活动。

会上,王冬梅为10名首届“合烟工匠”颁发奖章和荣誉证书。随后,劳模和工匠们分别讲述了他们学习成长的经历,并向大家分享了各自的工作经验,劳模工匠们毫无保留的谆谆教导和对青年员工深切期望,让在场的青年员工们深受鼓舞。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王冬梅作了总结讲话,她向首届“合烟工匠”获得者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前向企业全体劳动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王冬梅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对“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行了全面的诠释,对劳模工匠和青年员工提出期望,她希望大家可以珍惜荣誉、懂得感恩、加快成长、注重创新,努力成长为“领头雁”、“排头兵”。

首届“合烟工匠”、各级劳模、青年员工代表、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