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 基层动态

中建科技合肥毓德雅苑项目部为一线劳动者打造“温暖小家”

 来源:中房合肥公司 发布时间:2022-05-07 17:00

近期,中房合肥公司党委、中建科技合肥毓德雅苑项目党支部和安徽省建科建设监理有限公司项目党支部向合肥市总工会申请,在项目部设立了“合肥工会幸福驿站”,为一线劳动者搭建挡风遮雨的职工温暖“小家”。

考虑到一线劳动者平时工作多耗费体力,工作辛苦,该项目党支部和合肥市总工会积极对接,在“幸福驿站”为一线劳动者配备了齐全的生活用品。除了桌椅、风扇、空调、手机充电插座等基础设施,驿站还配备了微波炉、饮水机、急救药箱,可以满足一线劳动者的基本需求。此外,“幸福驿站”还设置了“阅读角”,并配备党史读本和红色书籍,增进了劳动者对党史的了解,让“幸福驿站”成为了劳动者获取知识的圣地和党支部做好党建宣传的前沿阵地。

冷可取暖、夏可纳凉、急可如厕、累可歇脚,“幸福驿站”让一线工作者暖了心。下一步,项目党支部将会持续做好“幸福驿站”建设、维护工作,积极践行党支部服务人民、为群众办实事的使命,时刻关注劳动者的日常需求,为劳动者们提供更好的休息环境,为社会文明进步贡献项目部的力量。

(夏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