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 基层动态

庐江县总工会调研我县工人文化宫项目建设

 来源:肥西县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2-08-08 16:29

83下午庐江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曹晓东一行来到肥西县调研工人文化宫建设情况。肥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徐仲明,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刘贤俊等陪同调研

曹晓东一行先赴工人文化宫现场实地调研了项目建设,徐仲明详细介绍了我县工人文化宫项目的建设情况,从选址、设计、开工建设、工程质量,特别是在具体功能分布上进行了细致全面的介绍。在随后的交流座谈会上,徐仲明代表肥西县总工会对庐江县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参会人员就工人文化宫建设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曹晓东表示肥西县工人文化宫的建设为庐江县提供了宝贵经验,将认真研究,吸收借鉴肥西县工人文化宫的经验和做法,结合庐江实际,打造符合时代要求的职工“学校”和“乐园”,以便更好地推进庐江职工文化事业建设。

(康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