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 基层动态

合肥市第四十八中学滨湖校区开展“合肥市劳模宣讲活动”

 来源:包河区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2-09-29 16:52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动最光荣、奋斗最幸福”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学习和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近日,合肥市第四十八中学滨湖校区组织开展了“合肥市劳模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人为合肥市劳动模范、合肥市第四十八中学滨湖校区党支部书记、校长——许有群同志。学校全体党员、共青团员以及青年教师聆听了此次宣讲。

许有群从“非凡十年,安徽发展成就”、“平凡你我的感人故事”、“三种精神的深刻内涵”、“践行三种精神,强国有我”四个方面展开宣讲,既有娓娓道来的叙述,也有慷慨振奋的鼓舞。她朴实真切的语言阐述了平凡劳动中的伟大,向与会老师传递了执着专注、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劳模工匠精神,激励在场的每一位教师要心怀梦想,勇于奋斗,努力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本次“劳模宣讲”活动,让四十八中滨湖校区的教师们更深入地了解劳动模范、聆听劳模故事、体悟劳模精神,让工匠精神在教师心中生根发芽,为推动学校发展起到了很好的带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