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 基层动态

2022年庐阳区职工“五小”创新成果评选开展现场评审活动

 来源:庐阳区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2-09-29 17:03

9月27日,2022年合肥市庐阳区职工“五小”创新成果评选开展现场评审活动,本次共有来自于庐阳区辖区内的36个项目参与本次现场评审。庐阳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文静出席活动。

“你们这个项目目前取得的经济效益是多少?”“你的汇报材料中佐证材料过少,后期可以补充检测报告。”专家评委现场点评。为保障本次职工“五小”创新成果评选活动公平公正公开,庐阳区总工会特地邀请五位专家评委来到现场,他们从项目的技术创新性、推广价值、效益性以及现场答辩情况对选手进行综合评分并给出合理化建议。

庐阳区总工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区总工会开展本次职工“五小”创新成果评选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合肥市委、合肥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进一步激励广大一线职工广泛开展发明创造、技术革新、技术攻关、合理化建议等群众性技术创新活动,打造具有庐阳特色的蓝领创新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