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 基层动态

安巢经开区总工会组织开展“两癌”筛查 为女职工撑起健康“爱心伞”

 来源:安巢经开区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2-09-30 11:04

为切实保障女职工合法权益,增强适龄女职工自我保健意识,9月28日,安巢经开区总工会在温泉社区安巢职工之家组织开展“两癌”筛查贴心关爱基层一线女职工暖民心活动。

本次关爱女职工公益行针对企业女职工、新就业形态女性劳动者等群体开展两癌免费筛查。当日活动现场安全有序40余名女职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后进入签到区,工作人员为女职工细致讲解体检流程、要求注意事项等,在引导员的带领下,大家有序参加信息录入、HPV自采样、超声检查等常规检查和辅助检查项目。

两癌筛查是女性健康的重要保护伞”,此次活动是工会服务职工办实事的具体举措旨在推动扩大免费“两癌”筛查受益人群和覆盖范围,实现女职工“两癌”早诊断、早发现、早预防和早治疗的目的提升广大女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安巢经开区总工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扩大职工受益面,以深入细致的服务赢得职工群众的信赖和支持,让更多职工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怀和“娘家人”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