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 基层动态

蜀山区两处职工书屋获省级命名

 来源:蜀山区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2-09-30 11:10

日前,安徽省总工会下发《关于命名2022年省级职工书屋示范点和建设省职工书吧、流动书箱的通知》,蜀山区安徽创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五里墩街道团安村社区分别获得“2022年安徽省总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单位”和“2022年安徽省总工会建设职工书吧”称号。

“我们成立了‘职工活动’领导小组,组织了各种读书活动,很多下岗职工通过借阅图书及学习软件提升自身素质。”五里墩街道团安村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社区职工书屋丰富了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随着更多居民的参与,今后我们将加大投入,打造更加专业的职工书屋,更好为群众服务,推进学习型社区的建设。”

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职工书屋的建设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激发了广大职工的学习热情,促进职工素质和专业技能的提升,对企业、社区与职工的和谐发展有良好作用。下一步,区总工会将指导各级工会组织规范职工书屋管理,推动职工书屋全面深层覆盖,开展各类阅读活动搭建学习平台,丰富职工书屋的功能内涵。

(叶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