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 市总简讯

合肥市总工会召开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职工之家专项建设现场推进会

 来源: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1-09-14 17:46

9月13日下午,合肥市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职工之家专项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朝阳物流有限公司徽运物流基地举行,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梁建文,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沈永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梁建文强调,建设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职工之家是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维护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劳动保障权益的具体举措,全市各级工会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建设职工之家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切实解决包括货车司机在内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休息难、吃饭难、洗澡难、倾诉难等问题。要加强工作协调联动,积极与市交警支队协作配合,在服务货车司机、货运车辆及道路交通安全教育等方面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活动共融、阵地共建。

沈永明表示,要以此次现场推进会为契机,积极配合市总工会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职工之家专项建设,扎实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教育,拓展职工之家阵地服务内容。

会上,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市交警支队分别就做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职工之家、道路交通安全宣传点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尹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