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 市总简讯

合肥市2021年劳动和技能竞赛城市轨道交通行业决赛开幕

 来源: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1-10-27 18:08

10月26日,由合肥市总工会主办,合肥轨道集团承办的合肥市2021年劳动和技能竞赛城市轨道交通行业决赛在轨道交通1号线珠江路车辆段开幕。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叶雷生,市轨道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储继红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叶雷生代表市总工会对合肥市2021年劳动和技能竞赛城市轨道交通行业决赛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所有的参赛选手以及长期坚守在轨道建设、运营一线的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本次竞赛共有变配电检修、自动化检修和设备调度三个工种项目竞赛,共有来自运营一线230名职工参加竞赛初赛,经过层层选拔,共有98位职工参加最终决赛。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勇当“两个开路先锋”、加快实现“五高”、聚力建设“七城”的发展目标,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不断擦亮“蓝领创新”工作品牌,广泛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激励更多劳动者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大力培养高技能人才和大国工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