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 市总简讯

中国工人出版社副总编辑董友斌一行来肥调研

 来源: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1-10-27 18:09

10月26日,中国工人出版社副总编辑董友斌来合肥调研,并受邀在合肥市总工会“推动职工书屋建设、丰富职工阅读活动”的主题宣讲,为各级工会建设职工书屋,开展职工文化活动传经送宝。

宣讲中,董友斌详细阐述了职工书屋建设中的工会应发挥怎样的力量与责任担当,通过全国职工书屋的优秀案例的集中展示,董友斌深入浅出地剖析了职工书屋建设工程14年历程中的亮点与痛点,并就职工书屋的建设与管理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地解读。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持续深入推进职工书屋建设,进一步加大职工书屋应用,以职工书屋为阵地,融合党员活动室、科技画廊、老年活动室、青少年活动室等教育资源,纳入到职工读书活动中,举办灵活多样的创新性读书活动切实满足广大职工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的迫切要求,努力提升职工文化技能素质、强化工会组织影响力凝聚力,更好地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在全面开启合肥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再作新的更大贡献。

全国工会职工书屋配送中心片区主任段婧,省总工会宣传教育部副部长张晓磊出席座谈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梁建文主持座谈会。省、市总工会宣教部相关同志,驻会产业工会主席,各县(市)区、开发区总工会分管负责人,部分企业工会主席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