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 市总简讯

2021年合肥市劳动模范“合肥通”卡充值活动完美收官

 来源: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1-11-08 17:58

为认真做好劳模管理服务工作,进一步营造尊重劳模、关爱劳模、学习劳模的良好氛围,市总工会于2021年7月至10月,开展了2021年劳模“合肥通”卡免费充值活动,累计828名劳动模范享受了每人200元免费充值。

劳模免费充值公交卡是市总工会服务劳模的品牌工作之一。今年,为更为便捷高效地服务广大劳模,市总工会将劳模“合肥通”卡充值活动与合肥工会会员绿色出行普惠关爱行动保持同步,劳模信息审核后,直接凭身份证和“合肥通”卡即可在公交普惠充值点进行充值

近年来,市总工会高度重视劳模服务管理工作,不仅广泛宣传劳模先进事迹,发挥劳模先锋模范作用,还积极落实劳模各项政策。开展劳模“合肥通”卡充值活动体现了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对劳模的关心关爱,此次活动营造了广大职工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社会氛围使崇尚劳模、敬仰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成为全社会的共识和自觉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