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 市总简讯

合肥工会“积分工园”正式上线

“会员积分”引领职工网络文明新风尚

 来源: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1-11-17 15:34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全总《关于切实维护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劳动保障权益的意见》和“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活动要求,创新网上服务内容和服务模式,引领职工网络文明新风尚,不断提高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的吸引力和积极性,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日前,市总工会正式上线-合肥工会会员“积分工园”微信小程序。

首期开展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网上普惠活动,提供3000份保温杯、热饮、暖身贴等温暖好礼,为全市广大会员特别是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去工会组织的关怀,营造崇尚劳动、礼赞奋斗、关心关爱劳动者的浓厚社会氛围。

通过“重学习、优服务、强活动”三维聚力,积极打造职工网络文明新阵地。学习有礼,让红色引领更有力,线上设置党史知识、劳动最光荣等栏目,会员可随时随地掌上学习;建议有礼,让服务会员更贴心,畅通会员建言献策的新渠道,增加工会服务阵地电子地图、律师网上预约等功能模块,不断优化升级网上服务,会员参与市总网上活动的同时还能获得会员积分。

“用积分兑换了保温杯,为寒冷的冬天增添了一份热气腾腾的暖意。”“合肥工会会员积分工园,小幸运,大实惠!”“积分有礼活动不仅可以学习互动,还能兑换暖心礼品,合肥工会真的是我们贴心的娘家人。”昵称分别为千草千心、柚子、小星星的职工网民在微信后台留言点赞,传递网上正能量,让网络文明“热起来”、“活起来”、“暖起来”。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不断优化提升网上工作能力,以数据为核心赋能普惠内容和活动形式,以服务职工会员实效打动人心、温暖人心、赢得人心,持续打造合肥工会“好网民”文明建设品牌,不断凝聚职工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进一步巩固和扩大网上网下“同心圆”。

(汪海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