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 市总简讯

2021合肥市“好网民”获奖名单新鲜出炉

 来源: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1-12-02 11:34

今年,市总工会联合市委网信办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全市工会系统大力开展以“网聚职工正能量 咱们E心跟党走”为主题的“好网民”活动。同时,自主策划了具有合肥工会特色的“好网民”-百年华章·E起诵主题诵读征集活动。

活动一经推出,得到了全市广大职工网民的广泛参与和持续关注,累计收到作品571件,其中视频类作品232件,音频类作品339件,经专家评审,评选出优秀音视频类作品各10件。“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光辉历程激励重点工程建设者不负韶华、砥砺前行!”这是肥西县两名一线职工通过自制原创视频《筑梦新华章》展现出的奋斗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90万巢湖人民从胜利走向胜利,续写新的辉煌。”这是优秀音频《弘扬“红船精神” 永葆建党初心》向我们传递出的正能量。为鼓励先进,树立榜样,市总工会联合市委网信办印发了《关于2021年度“好网民”活动优秀作品、优秀组织单位、先进个人的通报》,授予肥西县总工会等6个单位优秀组织单位称号;授予徐侃等8名同志先进个人称号。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继续创新活动载体,持续打造合肥工会特色“好网民”品牌,不断加强全市广大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和网上舆论引导,把工会网上工作和“好网民”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在建设网络强国、营造网络清朗空间进程中,充分发挥工人阶级的主力军作用,让中国好网民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汪海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