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 市总简讯

市总工会召开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工作座谈会

 来源: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2-01-21 15:49

121日,市总工会召开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工作座谈会。会上对荣获省总工会、省文明办命名的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标兵个人和优秀单位、优秀个人进行颁奖。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梁建文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合肥市蓝天救援队、宋能超、元运竹等10位获奖单位、个人及其所在县(市)区、开发区总工会分管负责人,围绕进一步加强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推进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进行发言。

会议指出,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是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市各级工会要把职工职业道德建设作为助力合肥创建文明典范城市的重要抓手,抓紧抓实,贯穿到各项工作的全过程。一是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加强职工职业道德建设的重要意义;二是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调动广大职工参与职工职业道德建设的积极性;三是广泛宣传先进模范典型事迹,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各级工会要积极营造学先进、比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良好氛围,忠诚履职、奋勇争先,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获奖名单:

标兵单位

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

合肥市蓝天救援队

标兵个人

宋能超 合肥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公司电客车司机队长

元运竹 肥东县翠竹家庭农场技术负责人

优秀单位

合肥供水集团有限公司

安徽创新馆服务管理中心

合肥市包河建设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优秀个人

代启龙 联宝(合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智能制造供应商工程部

总监

洪 玲  肥西县交通运输局工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