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 市总简讯

市总工会组织观看主旋律电影《跨过鸭绿江》

 来源:直属党委 发布时间:2022-01-24 16:51

1月20日至21日,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党员职工,分批观看主旋律电影《跨过鸭绿江》。

影片从中央领导的战略思维、志愿军将领的战场谋略、前线志愿军将士的浴血奋战等多个维度,全景式再现东西两线和5次战役中一场场可歌可泣、荡气回肠的战斗,展示了黄草岭、飞虎山、三所里、松骨峰、长津湖、上甘岭等标志性战役以及杨根思、黄继光、邱少云等英雄先烈们英勇作战、保家卫国的革命精神,全面还原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 对我们全面深入了解抗美援朝战争,传承抗美援朝精神具有重大意义。

影片的宏大格局和感人细节深深打动了全体党员职工,大家纷纷表示要站在新时代的起点之上,铭记来之不易的和平与发展环境,传承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发扬红色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风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工作岗位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合肥工会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