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 市总简讯

“疫”无反顾,市总工会120名干部职工全员出战

 来源:宣传教育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4-06 11:16

当前,疫情形势十分严峻,疫防工作十分艰苦,正处于寸步不让的关键阶段,每一分钟都非常宝贵,每个环节都必须盯紧,每块阵地都不容闪失。

4月4日晚,接市直机关工委《关于继续抽调人员下沉一线加强基层疫情防控力量的通知》后,市总工会闻令而动、连夜部署,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120名干部职工迅速响应号召,主动请战,无一退缩,第一时间通过所在部门、党支部踊跃报名,纷纷表示坚决服从市委统一安排,全员出战。

4月5日上午,市总工会紧急召开专题党组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及省、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指示精神,坚决扛起工会组织政治责任,坚决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坚决把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市总工会党组要求,一是全体下沉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围绕中心服务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展示工会风采,展现工会作为;二是要坚决服从工作安排,严守工作纪律,履职尽责,不折不扣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全面做好后勤保障,解决后顾之忧,确保下沉人员全身心投入一线疫防工作,既要“在岗位”,更要“在状态”,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努力在本轮防疫大考中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