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 市总简讯

市总工会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说诗词创作大赛活动

 来源:基层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2-04-11 10:46

46日,市总工会启动了“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合肥市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说诗词创作大赛。

此次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组织动员广大职工及诗词爱好者,尤其鼓励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以反映各级工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维护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强他们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生动故事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逐梦新时代的奋斗事迹为主要内容开展诗词创作,唱响新时代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主旋律。

据了解,本次大赛分现代诗歌组和古体诗词组2个组别。即日起至6月底,广大职工可以通过各级工会报送参赛作品,7月份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并通过有关媒体通报展示。所有获奖作品作者将给予相应奖励并颁发证书,赠送本次大赛优秀作品集。

(周卫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