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 市总简讯

市总工会再赴南淝河道口开展“我与‘疫’线同志肩并肩”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直属党委 发布时间:2022-08-05 15:54

8月3日,市总工会12名党员干部再赴南淝河高速道口,开展“我与‘疫’线同志肩并肩”主题党日活动,守好“外防输入”关口,以实际行动支援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到达道口后,全体党员在工作人员的培训和指引下,分别在核酸检测点和车辆登记处,开展行程码查询、“合运通”预约通行、安排核酸检测、发放免检证等工作。37度高温下,遮阳棚内虽然避免了阳光直射,但热浪笼罩、气流不畅,风扇吹出一股股热风,登记桌台面也是滚烫灼人。而每日在道口值守的交警、医护、防疫人员、淝河镇党员干部以及物业保洁等工作人员,却是日复一日地经历高温炙烤,承担防疫重任。

市总工会党员同志们深受感召,即使在替换间隙,也主动承担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帮助分发防暑降温物品,为来往车辆和人员提供政策咨询,尽最大努力让道口一线防控人员减少工作量,缓解疲劳,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实防线。

(直属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