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 市总简讯

市文教系统2023年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市文教工会 发布时间:2023-05-26 17:17

5月25日、26日,市文教系统2023年职工羽毛球赛在合肥市工人文化宫职工体育活动中心举行,来自文教系统的20支职工代表队共206名羽毛球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职工羽毛球比赛作为市文教系统的一项传统职工体育运动项目,历经了三年疫情的搁置,在初夏这个美好的季节迎来了全新的开始。本次比赛分为青年组和中年组两个组别,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五个项目,各路高手同台竞技、群英荟萃。

赛场上,选手们活力四射、身姿矫健。滑步、摆臂,动作一气呵成、气势如虹。奋力挥拍,每一球都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把握时机,不错过每一次绝杀的机会;单打交锋、双打混战,每一回合都是高手过招,每一场对决都精彩绝伦。运动员们用努力和汗水不仅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更是将体育运动精神发挥的淋漓尽致。

赛后,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玉玺为本次比赛获得一等奖的选手进行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