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 市总简讯

市建设工会2023年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市建设工会 发布时间:2023-05-29 14:43

5月25日,2023年合肥市建设工会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市工人文化宫三楼乒乓球馆举行。本次比赛设混合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三个项目,建设系统共有16支代表队近百名队员参加了比赛。比赛过程中,一个个凌厉的扣杀,轻巧敏捷的搓球,精准绝妙的超长拉球,展现出了选手们勇攀顶峰、拼搏向上的精神风采。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来自合肥公交集团有限公司的李成获得单子单打冠军,合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夏婷获得女子单打冠军,混合团体冠军由合肥城改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代表队摘得。

此次比赛给建设系统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相互之间切磋球艺、交流感情、增进友谊的平台。比赛不仅锻炼了职工的体魄,更重要的是加强了各单位的相互了解,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充分展现了广大职工敢于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和竞争意识,为建设工会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积蓄了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