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 市总简讯

合肥市总工会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来源: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3-05-30 09:04

5月29日上午,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刘晓蓉一行来到结对帮扶的包坊村,向留守和困难残疾儿童送上节日的关爱与温暖。

为落实全总女职委七届五次会议精神和省总女职委工作部署,市总工会结合单位实际,紧贴留守和困难儿童的需求,向困难、留守儿童按照每人500元的标准发放了慰问金,同时鼓励孩子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认真学习,引导孩子们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努力成长为优秀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此次活动共慰问留守、困难、残疾儿童23名,发放11500元慰问金。市总工会将持续重点关注留守儿童,积极开展各项关爱活动,促进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同时加强对困难职工家庭子女特别是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子女的关怀帮扶力度,将党的温暖和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广大职工及其子女身边,引导广大职工子女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从小听党话、感党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