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 图片新闻

合肥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总结表彰会

 来源: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1-09-23 17:39

923日,合肥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总结表彰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业锁出席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兴梅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宇汝新、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本次表彰会全面总结了近五年来我市在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积累的经验,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张业锁指出,经过全市各级工会的不懈努力,我市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得到了全总、省总和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他强调,全市各级工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的重要意义和根本途径;要切实把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摆在工会突出位置来抓,不断增强巩固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成果的使命感、紧迫感;要进一步深化“普惠关爱大服务”行动,促使广大职工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会议通报表扬了肥东县店埠镇总工会等30个先进集体及吴国庆等60名先进个人,授予肥东县水务局工会等11个集体合肥市五一劳动奖状,授予李文静等28名个人合肥市五一劳动奖章,并举行了颁奖仪式。巢湖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雷永东、包河区总工会权益保障部部长丁文倩等4位同志分别代表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做交流发言。

各县(市)区、开发区总工会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权益保障部门负责同志,获奖单位和个人代表,市总机关各部室、产业工会、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张洋洋、汤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