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 图片新闻

市总工会举办2021年合肥市职工羽毛球比赛

 来源: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1-09-30 18:38

喜迎国庆,共庆华诞。9月2830日合肥市总工会在市职工活动中心成功举办2021年合肥市职工羽毛球比赛。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程雪涛对此次比赛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市文明办主任、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盛开,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兴梅,市体育局和市总工会相关领导出席开赛仪式并为比赛挥拍开球。

本次大赛分为青年组和中年组两个组别,共设置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五个项目。来自全市各行业的46支代表队420多名职工报名参赛。比赛现场紧张激烈、精彩纷呈,敏捷的身手、娴熟的技巧、大力的扣杀、劈杀、吊球等都充分展现了合肥市职工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决出了各项目的前八名,此次比赛推动丰富了我市职工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推动了群众性体育和全民健康运动的深入开展,营造了一种挑战自我、顽强拼搏、积极进取、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此次比赛决赛还进行了全程网络直播,引发了广大职工的大量关注,反响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