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 图片新闻

合肥市总工会召开第十二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1-11-25 18:46

1124日,合肥市总工会召开第十二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总党组书记、副主席王兴梅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工会、机关各支部要全面动起来、立即干起来,积极号召党员干部对标对表重点学,原汁原味全面学,融会贯通深入学,把学习会议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摆上突出位置,纳入重要日程,通过学原文、学全文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学思践悟中学懂弄通。

会议要求,各级工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新目标、新部署、新任务、新要求,加强学思践行、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增强服务实效,做好职工群众的娘家人贴心人,努力满足职工群众对工会组织的新期待,推进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创新开展。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总工会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各部室、驻会产业工会和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

(王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