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 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业锁走访看望一线疫情防控志愿者

 来源: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2-04-02 16:53

4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业锁赴包河区、庐阳区,走访看望市总工会下沉一线的疫情防控志愿者。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曹亚兵陪同。

张业锁先后深入包河区淝河镇南苑小区、庐阳区亳州路街道杏建小区、庐阳区四里河街道金安春天小区,与正在一线值守的志愿者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和轮班轮休制度落实情况,并再三叮嘱志愿者们高度注意自身安全防护。

张业锁强调,防控住疫情是重点民生,是重大责任,也是做好其他工作的重要前提,全市各级工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实抓细疫情防控,保持清醒头脑,明确责任要求,有序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充分做好后勤保障,落实轮班轮休制度,不打“疲劳战”;各级工会志愿者要强化责任担当,守土尽责,密切配合下沉街道、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安排,规范化开展防疫工作;要把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落实落细,在防控一线不断发现漏洞、封堵漏洞,共同筑牢织密全市疫情防控的“安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