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要闻 > 图片新闻

合肥市2022年职工羽毛球比赛正式开赛

 来源:宣传教育部 发布时间:2022-07-28 11:39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领全市职工进一步焕发劳动热情营造全民健身运动氛围。由合肥市总工会组织举办的“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合肥市职工羽毛球比赛于7月27日上午在市职工活动中心拉开帷幕。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兴梅宣布开赛。省总工会宣传教育部部长朱颖,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志勇,市总工会副主席葛甫瑜、张晓媛出席开赛仪式。

比赛为期三天,分为中年组、青年组两个组别,共有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五个项目,由42名裁判员,63支代表队,近500名选手参赛。

本次比赛以“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本着“重在参与、锻炼体质、友谊第一”的原则,为喜欢羽毛球运动的职工提供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进一步丰富了广大职工的业余生活,获得了广泛的认可。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在赛场上挑战自我、奋勇拼搏、赛出友谊、赛出水平、赛出团结。

(王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