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保障工作 > 送温暖

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发成慰问春节坚守岗位就地过年一线职工

 来源: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1-02-18 17:11

2月16日,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发成一行,先后赴合肥轨道交通西七里塘换乘站海尔合肥冰箱工厂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就地过年的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礼包,送工会“娘家人”的新春祝福。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兴梅,市总领导张敬陪同慰问。

“今天是农历正月初五,我代表工会‘娘家人’,向你们、向全省广大职工拜年,祝大家新春快乐。”徐发成指出,春节期间,大家响应号召,坚守岗位,就地过年,为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展现了工人阶级高度的政治觉悟和大局意识。徐发成表示,在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工人阶级优良传统,努力工作、成长成才,在平凡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智慧和力量。

徐发成一行深入生产一线,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就地过年服务保障等情况,与一线职工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徐发成叮嘱企业和工会要关爱职工,把大家的工作安排好、生活照顾好、活动开展好,针对青年职工多的特点,通过思想引领、技能提升、权益维护等着力点创造性开展工会各项工作,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