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科技农村商业银行开展职工徒步毅行活动

 来源:市财贸工会 发布时间:2021-04-27 14:3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424上午伴随着106名员工组成的庆祝建党百年“数字100”方阵,科技银行“建党百年新起点 奋力奔跑新征程”徒步毅行活动在官亭林海拉开序幕行领导胡忠庆、张景运、沈远军、杨文静亲临现场为毅行助力。

科技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忠庆致开幕词。他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靠的就是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靠的就是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他希望全行上下以此毅行为契机,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用自己铿锵的脚步为科技银行的转型发展谱写新篇章!

开幕仪式上,科技银行行领导胡忠庆、张景运、沈远军、杨文静共同点燃火柜,500多名来自不同岗位的员工聚集在一起,激情澎湃齐声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省劳模、省人大代表高健带领10余名志愿者组成“劳模小分队”,在3个补给点为参赛选手提供暖心服务,加油鼓劲。

下一步,科技银行工会将继续发挥好“娘家人”的作用,通过开展主题系列活动,进一步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引领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爱岗敬业,拼搏奉献,激励大家将毅行精神融入日常工作中,不断凝聚职工力量,彰显工会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