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科技农村商业银行组织一线员工参加疗养活动

 来源:市财贸工会 发布时间:2022-07-20 17:57

7月14日至17日,合肥科技农村商业银行组织一线员工赴黄山工人疗养院开展了一次疗休养活动。

此次疗休养活动由合肥市总工会组织,合肥科技农村商业银行工会积极向市财贸工会申请,来自全辖各支行的四十余名一线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通过休息疗养、学习参观等方式进行,先后参观了古徽州石窟遗址、新安江水资源保护项目、中共皖南特委旧址纪念馆等地,激发了一线员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责任感和更加努力工作的热情。

在疗养过程中,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曹亚兵等一行看望慰问了疗养的一线员工,亲切与大家座谈,倾听员工们的心声、了解员工需求,气氛轻松融洽。大家纷纷表示疗休养活动,既放松了身心,又开阔了视野,深切感受到了工会作为“职工娘家人”的关心关爱,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进一步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