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移动举办“智慧通信”大赛 加快技能型人才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019-10-23 17:00

1019日,合肥移动成功举办2019年“智慧通信”网络维护技能大赛。今年的大赛以“智慧通信”为主题,在常规网络维护竞赛基础上,增设“智能组网”专项竞赛,参赛人员涵盖所有网络维护人员以及全体宽带装维人员。通过初赛选拔,来自14个参赛单位的320名精兵强将晋级决赛。现场赛事分全专业理论赛、各专业操作赛和“智能组网”比赛三个项目,通过模拟家客宽带装机、智能网关调测、蓄电池放电测试、传输光缆熔接、无线数据制作等全业务运营下的网络场景,着重考察参赛选手的故障处理能力、主动意识和创造性,充分展现“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作为移动网络时代的行业标杆,合肥移动始终以打造精品网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此次“沙场秋点兵”,既是对网络维护能力的全面“大检阅”,也是对宽带装维队伍的全员“大练兵”。可以预见,这支精、专、广的“最先锋”团队,将为合肥移动5G建设运营提供更加强有力的保障,为全市广大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