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基层 访工情——合肥华润神鹿药业调研记录

发布时间:2019-08-30 17:16

829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敬,市工交工会主席朱骥一行走访合肥华润神鹿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调研工会工作。

华润神鹿前身为合肥中药厂,改制后成为央企华润集团下属三九医药的全资子公司。厂址位于经开区,占地近百亩,优美的生态环境和浓厚的人文底蕴体现了药企的文化特色和奋斗精神。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公司工会相关负责人分别就企业发展沿革、生产经营进行介绍,重点对工会日常工作的开展做汇报,包括职工福利及慰问、文体活动、电子书屋、企业相关的红色文化和传统文化传承等。

张敬对已开展的工会工作表示认可,同时进一步提出建议,希望企业能结合工会政策开展更多特色活动,提高工会在职工心中的存在感和满意度,让职工感受到来自工会的关心关爱和温暖。朱骥表示,华润神鹿工会在工作开展上已有明显进步,希望今后能再接再厉,加大对工会工作的投入,更好的为职工谋福利。

                                           (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