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一行赴合肥热电开展冬送温暖活动

 来源:市建设工会 发布时间:2022-01-26 16:33

1月17日,合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兴梅一行来到合肥热电开展冬送温暖工作,把关心关爱送到一线职工心坎上。合肥热电党委书记、董事长龚俊等参加并汇报有关工作。

龚俊首先对王兴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衷心感谢市总工会长期以来对合肥热电发展的关心和支持。龚俊表示,合肥热电作为城市公益公用类企业,主要为居民提供采暖、制冷服务,同时还承担着为全市部分工商业用户提供动力能源的重任。近年来,按照市总工会部署要求,合肥热电高度重视并支持工会工作,切实当好职工的贴心人。

在听取介绍后,王兴梅对合肥热电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向在一线辛勤工作的员工表示感谢。王兴梅表示,希望合肥热电一如既往地做好工会工作,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切实做好民生保障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市热电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