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一行赴轨道集团开展“冬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市建设工会 发布时间:2022-01-12 15:32

1月11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叶雷生一行赴轨道集团开展2022年春节“冬送温暖”慰问活动,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储继红以及集团工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慰问活动中,叶雷生一行听取了市轨道集团2021年度工会工作情况及职工工作生活情况的汇报,对市轨道集团始终践行为人民办实事的初心,牢记国企责任担当,不断增强运营服务品质,深耕创新技术、切实关心关怀职工等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代表市总工会送去慰问金30万元并授予合肥轨道集团工会2021年度《模范职工之家》光荣称号。

储继红代表市轨道集团对市总工会的一直以来的关心指导、对轨道集团广大职工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随着轨道集团的建设发展,职工会员人数快速增长,目前已近万人。集团工会在凝聚人心、培育人才、助力轨道建设运营发展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新的一年里,轨道集团工会将紧紧围绕重点工作,继续服务中心大局,当好轨道职工的“娘家人”,展现工会工作的“新面貌”,团结引领广大职工为加快推进轨道交通“5线联运、9线同建”,助力合肥轨道交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轨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