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轨道集团职工“我为家门口的车站写站名”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市建设工会 发布时间:2022-03-18 15:06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推进市轨道集团职工文化底蕴的不断繁荣与发展,近日,市轨道集团工会联合集团宣传部面向广大职工开展“我为家门口的车站写站名”活动,为合肥轨道交通122座车站征集站名书法作品。本次活动共有66名职工参与,征集职工书法作品189幅。

集团工会特邀2名专业书法家对征集到的书法作品进行了评选。专家评委按照评选标准,对所有参赛作品逐一进行了认真细致地评选,经过初选、复选,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20名。

活动自开展以来受到了轨道集团职工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报送的书法作品有楷书、隶书、行书、篆书等书体,或隽永飘逸、或圆转流美、或苍劲有力,充分展示了轨道集团职工丰富多彩精神文化生活和对中国传统书法的热爱。

此次活动为轨道职工“书法家”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引领广大职工坚持和发扬高尚的、多元化的兴趣爱好,不断提升自我文化修养、审美意识和欣赏水平,积极营造市轨道集团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职工文化氛围,让广大职工在活动中展现风采、体现价值、感受快乐。

(段燕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