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第一人民集团医院开展职工运动会

 来源:文教工会 发布时间:2020-11-27 17:14

为了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强健体魄,展示风彩,增强广大职工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2020年11月17日由院工会主办的合肥市第一人民集团医院“医”起“趣”运动·“羽”你共“乒”搏职工运动会在安徽省全民健身中心顺利开幕,来自全院180余名各分会职工积极报名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本次职工运动会分为趣味游艺和羽毛球、乒乓球比赛两个部分进行。趣味游艺设置了螃蟹过河、幸福传递、环保卫士、步步高升四个项目,以分会为团体,分组同时进行计时赛,最终决出每个项目的冠军得主。赛场上,一边是热火朝天的激烈比赛与加油呐喊声,一边是备赛队伍的摩拳擦掌,热烈地讨论着项目的“应战策略”。有的队伍更加细致,结合项目要求,根据组员身高、性别、年龄等特点,做好“分工”这样可以最大程度发挥每个人的优势。

职工运动会不仅成为职工舒缓压力、繁忙工作之外的“调节剂”,还成为增进各部门沟通交流的良好平台,此后,院工会还将不断创新比赛形式,增加全新比赛项目,营造体育锻炼氛围,把职工运动会打造成医院职工喜闻乐见、提升凝聚力的“品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