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阳区总工会召开一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25 16:35

6月22日上午,庐阳区召开一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全面总结2017年工作成效,重点部署2018年目标任务。区委副书记张旭生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区总工会主席钱慰主持会议。区总工会一届委员会委员、各乡镇、街道、庐阳经开区、系统工会主席和各社区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张旭生强调,全区各级工会组织要强化思想引领,加强理论武装,履行政治责任,旗帜鲜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要紧抓发展主题,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放大工会优势,激发工会活力,展现工会作为,彰显工会价值;要加强职工技能培训,建立高素质劳动人才队伍;要大力弘扬工匠精神、继承工匠精神、厚植工匠精神土壤;要突出以职工为本,服务职工的宗旨,让工会成为职工真正的“娘家人”;要突出问题抓改革,紧扣职能抓创新,树立典型创品牌,常态长效抓作风,夯实地基,打牢基础,为引领时尚的国际化首善之区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区总工会一届一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区总工会一届一次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全委会有关人事决议,选举李文静同志为区总工会一届二次委员会委员、常委、副主席。

会议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同时也是工会深刻改革创新的突破之年。号召全区各级工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牢记使命,勇挑重担,奋力开启首善之区工运事业新征程。

(李文静 林金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