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授予“合肥市五一劳动奖状、五一劳动奖章、工人先锋号”称号的通报(合劳竞[2018]6号)

发布时间:2018-04-28 15:57

各县(市)区、开发区劳动竞赛委员会、总工会,各产业、直属工会:

2017年是大力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的关键之年,全市广大职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团结奋进、克难攻坚,为合肥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各行各业涌现出一批先进单位、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鼓励先进,弘扬典型,合肥市劳动竞赛委员会决定,授予合肥荣电实业股份有限公司49个单位合肥市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授予葛余刚等100位同志合肥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授予合肥市富华精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数控班组等50个集体合肥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希望获得荣誉称号的单位、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创造出更加辉煌的业绩。全市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加快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之都,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合肥篇章。

 

附件:合肥市五一劳动奖状、五一劳动奖章、工人先锋号名单

 

 

 

合肥市劳动竞赛委员会 

2018423


附件:

合肥市五一劳动奖状、五一劳动奖章、工人先锋号名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