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科技创新成果展隆重开幕 江淮工匠展风采

发布时间:2018-12-24 10:01

1218日上午,安徽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科技创新成果展在滨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展会主展馆总面积2.3万平方米,共分序厅、原始创新展区、知识创新展区、技术创新展区、产业创新展区、长三角一体化创新展区、军民融合展区、创新人才展区、未来展望展区和协同产业展区等十大展区。

合肥市总工会与安徽省总工会共同承办的“江淮工匠”板块位于创新人才展区,展示了以我省的农民工代表巨晓林、普通电路工人许启金为代表的13位创新人才,以轧钢导卫行业技术国产化专家吴鹏研发的全国首台“五切分轧钢导卫装置”为代表的23件职工创新成果,以及洪滨丝画、黄山竹木雕刻、手绘描金粉蜡笺三个具有徽文化特色的现场演示项目。

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李国英、市委书记宋国权、市长凌云等省市领导与到场的“江淮工匠”代表亲切握手,并认真观看了他们的职工创新成果,对我省新时代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产业工人队伍风貌表示了高度的赞许。

(劳动和经济部)